謝謝大家的恭喜。

目前狀況是這樣的,如果我真的要去哥大唸,可能要賣身這樣。

所以.......

洛心

44kg

155cm

附加商品:一條狗。

以上,誠徵包養。


(一陣沉默…………………)


哈哈開玩笑的啦。我msn上說的,賣也賣不到三百萬吧。

是這樣的,我又中獎了。這次換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的教育系來給我報喜。不過他們寄得是傳統郵件(對嘛,這樣感覺才對←是否很老人),所以就沒有掃描上了。我已經夠懶的,怎麼可能還去碰掃描機。

其實我還蠻想去溫哥華的,因為我的親親愛人小甜心在那裏逆境中求生存啊。我們當初說好等我考上碩士我就跟她手牽手一起租同一間公寓,每天手牽手去買菜燒飯這樣。是否一整個曖昧到不行?當然曖昧,對方可是我從十六歲認識到現在的高中好朋友呀。咦!?李小姐?我們已經認識快十年了呀?是否妳該快點去當人妻了,然後我要當伴娘(灑花)

唉,又扯遠了。不知道,心裡亂烘烘的,不知道情歸何方,該往哪去。或許我會再等等其他學校的消息吧。話說那天去指導老師家給她中文班試卷的時候,老師很高興說妳都不知道妳那系主任興奮死了,那天接到妳申請到哥大的消息,高興到跑到每間辦公室敲門,對著妳認識的老師說:「你看你看,我們教出來的學生Columbia收了。」

真的有這麼興奮嗎?系主任?(斜眼)那天你看到我的時候也只是雲淡風輕跟我恭喜咩,真是害羞的小淘氣(噗)

不過我真的很幸運,能夠迷迷惘惘那麼多年以後,遇上了如此好的指導老師、系主任及其他幫助我的日文系教師,中文系教師。若不是你們這樣一路拉拔,我大概不知道要到民國幾年才會醒過來。尤其要謝謝UofC的黃老師。人家說老師是人生中的一盞明燈,這句話在遇到她之後我更深刻地體會出來。謝謝她這樣的提拔,也謝謝她的教誨。

又離題了。

其實我這兩天重感冒,那天還死命去上班,到才在辦公室蹲兩個小時就眼淚鼻涕一直掉,最後只好恍恍惚惚地請假回家睡覺。太久沒感冒了,感覺真不好……咳!咳咳咳。

 

那就收尾,目前進度報告吧。

 

申請:五間

入選:兩間

等待:三間

 

總覺得日子過得好快,在等待之中,一下子2009年要過去1/4了。

遠方的你們,都好不好?

 

 

 

falling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ing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