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在部落格上發言。

沒想到這麼久發言,要寫的就是這次莫拉克颱風帶來的強大災害。

我有很多家人在麻豆,這幾天也是替他們感到非常不捨。人在國外,實在也無法做什麼事情,不過東問西問之下,找到了幾個可以線上捐款的管道。我想,來我這玩耍的有一些也是都在國外的朋友,因此在此分享一下我收集到可以在線上用信用卡捐款的管道。


資料參考如下:

救援物資集散地地圖 http://ppt.cc/k!It

物資捐助整理 http://bit.ly/cDRmK


線上刷卡捐款: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http://www.ccra.org.tw/subscribeto/index.asp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http://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179

慈濟基金會 
http://www.tzuchi.org.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375%3Avi\
sa-donation&Itemid=285&lang=zh


台灣世界展望會 
http://i-payment.worldvision.org.tw/offering.php?op=offeringitem&orgid=87

 

至於你要捐多少,要透過哪一個機關,這就由你自己決定了,我只是送個口信把我捐款的方法報給大家知道。

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運?這幾年的大災害,我都在國外,每次回去享受到的都是大家努力重建後的觀景。某方面我與台灣緊緊相連,某方面我卻知道,我離她是越來越遠了。

各位加油,也希望在台灣的各位,不論是災民,義工,政府人員等都辛苦了,也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

 

這麼久沒發言,也只好來個近況報告。

我現在已經搬家了,其實。

搬到溫哥華,跟我家的狗一起過著女子單身公寓的日子。活到現在一把年紀才一個人搬出來住,目前為止還挺有趣的。

至於研究所,好消息則是,我報名的全部學校都入取了,然後在各種因素考量下,我選擇了UBC,溫哥華哥倫比亞大學。相信接下來兩年會很有趣,也很辛苦:)。

附上一張大學畢業照來紀念人生旅程的一段落。

Grad  

 

Ps.我真的有在寫小說了耶,哈哈哈。

 

 

falling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ing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