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趕著老師給我的一些RA工作,所以好幾個禮拜天沒上來,是否不論工作還是唸書總是逃離不了火燒屁股的秋天,是否只要是忘記更新就可以無限跳針的用這個藉口?

 

  是這樣的。

 

  其實跟著我很久的老讀者,都知道我的起身是BBS。(不知道的各位可能都是八九年級的吧(泣))。後來我愛上了網頁,開始玩網站。結果玩到現在網站給外星人綁走了。(對,我的網站給人綁走了,線在正著手在買回來ing)

 

  後來又不務正業地愛上BLOG,然後又三八地有了非死不可的粉絲團,我連twitter account都有只是沒公開。是否一切整個就像一個老女人不認老然後死命地往臉上塗粉的拼命演出?結果下場就是,崩的一聲整張臉花了,粉都掉下來了--所以導致網站關了,BBS沒人上去,非死不可沒在管,然後連部落格也變成一年更新一次的奇蹟。

 

  唉唷,有能力玩到這樣也不是普通人能辦到的呀(是否這樣讚美自己實在是不好意思)

 

  總而言之,自從我有了寫倒出版社(真的,我人生第一本書把出版社給寫倒了,哇哈哈哈),寫倒自己的網站的紀錄之後,我又跨向前一步寫倒了整個bbs kkcity站!!

 

  好啦,臉上貼金了。KKcity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說要倒了。結果我唯一的老巢也要給人拆了。

 

  不過好險--

 

  我們這一群在木頭生香菇(喂,是只有你自己)的作家,現在要一起搬家了。搬到楓橋去--

 

  有很多網路小說的始祖喔--霜子(拜),琦琦(再拜)都在那邊。所以一起過去玩吧。

  

  以前的BBS是:telnet://bbs.kkcity.com.tw 裡面的Greenwood 美麗新世界 下面的fallingheart板

 

  現在則是搬家到,telnet://bbs.cs.nthu.edu.tw 裡面的IS_Greenwood 版名為:IS_heart

 

  路徑為: (C) →IM_Creative→IAS_Arts→IS_Greenwood→IS_heart

 

  是否如果你看不懂其實真的要恭喜你現在一定是青春洋溢的八九年級生?(怨恨貌),本姑娘我十年前也是一朵花啊(大哭跑走)

 

  Anyways,那邊的好處是,你可以看到我所有寫過的故事。畢竟網站還要一輩子一陣子才能修復,所以沒書想看洛心到底曾經紅(真的啦我紅過啦---)在什麼鬼原因的各位們可以去那邊翻翻我以前寫的故事。

  

  先這樣。

  

  噢對,楓橋的ID認證很討人厭,一定要有hinet mail。如果你沒有信箱可以認證,可以到這個註冊一個,目前楓橋承認這一個捏。

  http://www.tp.edu.tw/

 

  我火燒屁股ing,所以抱抱後解散散散散散散散散----



fallingheart

 

p.s. 我考慮放上我新的,完全可能會斷頭的故事當做搬家喬遷裡。嘿嘿嘿嘿嘿嘿嘿嘿(蠕動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ing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