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的速度果然追不上留言的速度。

  我比較有空的時間就是上班時跑到自己的部落格來看留言,但由於上班的地方沒有中打,因此只能看吃不到(?)

  本來處理留言這件事情,都是發生在飯飽之後,偏偏這兩天我接了一個攢錢的事情,所以忙到瘋掉。

  究竟我接了什麼呢?

  翻譯的工作。

  目前正在幫某人翻譯某篇論文這樣,中翻英。我還記得幾年前出版社問我要不要賺外快翻譯國外小說(英翻中),結果我膽小地沒接了。沒想到現在居然不要命地接了中翻英的工作,還是論文啊啊啊啊。本人不才直到現在也才寫過一篇中文論文而已,雖然很一不小心受了賞識拿到了A.....可是還是奴婢慌恐啊。沒法子,人妻沒人要,只好攢錢養自己,囧。所以導致現在天天面對電腦的時間大概超過14小時........。工作7小時加上一回家蹓完狗以後就又坐在電腦前面垂淚,眼睛都有點花了。

  這下子小說怎麼辦啊!(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啊,嗚)

  唉,錢難賺啊...........。(無言)

  不過不論再忙,每天都抽出半小時陪卡小姐出去散步喔,雖然說常常一邊晃神一邊被她拉著走,但是看著她日漸豐盈(?)的曲線,真覺得都值得了。是否現在家裡她最大,是否大到居然睡在我的毛皮外套上面...........。

  總之這兩天忙忙忙哪,所以留言這種東西就先讓它隨風而去吧(遠目)

  來幾張卡小姐的妖嬌身影,就代替我來給各位安慰(啥?)


  Lorita 237.JPG

  2008夏天很爽的臉。



  Lorita 027.JPG

  2008狗學校畢業時很不爽的臉。



  Lorita 038.JPG

  2008牛仔嘉年華會之謎之牛屁股。(一整個亂入)


  報告完畢,記得想我。



falling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ing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