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點進你自己的部落格,然後花了五分鐘時間才找著怎麼發言的方法時,你就知道……時間真的過、了、很、久了、啦!


真的一晃眼八月了,時間過得好快……

 

我發現沒寫小說以後,我還真少上網。可能是年紀大了,現在對於blog, msn, facebook, plurk啥米亂七八糟的東西還真是一動都不動啊。除了學校的email以外,也幾乎很少在收信.......||||||||這就是過了二十五歲就走下坡的症頭嗎?

 

反正都是老話,謝謝你們來。讓我偶爾虛榮心發作的時候,就會喜歡上來這邊看看。有人喜歡的感覺,很好。但是抓著以前的光芒的感覺,很悲傷。最近看了李奧納多訪談時說的一句話,好像是:我知道我永遠不會達到演鐵達尼號時的盛況了,但是無所謂,我不也不需要達到那種盛況了。

 

有一天吧。我偷偷這樣跟自己說。


 

不過沒寫小說當宅女的感覺很棒啊。感覺青春一直流逝(?),每天過著研究生亂七八糟的生活。放暑假時就天天跟狗黏在一起,話說卡小姐還真是20姑娘一朵花啊(狗齡快3歲了呢)

 

我的女神曾經說過一句話:我很愛演戲,演戲陪伴我成長,但是我開始覺得我不會演那麼久了。(類似啦)

 

我想小說就是這樣。我真的很愛寫小說,曾經陪過我的成長,但是或許,我不需要了……


 

啊啦想歸想啦,還是很想寫啦。想寫歸想寫啦,還是很懶啦

 

人生不就是這樣,...............。

 

 

 

五月我又回台灣一趟,這是今年跑台灣第二趟。年底會再回去一趟。

 

這幾年時間跟經濟比較寬鬆,就常跑台灣。回去看看那個我曾經認為的故鄉。我想,故鄉是在我腦中了,跟洛心一樣,鎖在那年的歲月,找不著,只能閉上眼想像了。

 

喔,哈,八月了啦。我人又在溫哥華當個平凡的研究生啦。現在忙著找房子,等到找著落腳處,就可以把卡姑娘接過來跟我相依為命了。

 

謝謝你們。

 

所以十八禁圖片招待(?)

 


Life 097.jpg

頹廢的下午上演了吃不到只好睡在一起的悲哀(?)

 

 

Life 058.jpg

溫哥華的五月上演了亞洲系館外面,死命想捕捉櫻花稍縱即逝的美麗。

 

 

 

Life 087.jpg

某年某月某研究生偽裝了一日人妻結果吃了三天的咖哩飯。

 

 

 

 

謝謝你們參觀,期待明年見明日見<3

 

 

xoxo

falling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ing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