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當你點進你自己的部落格,然後花了五分鐘時間才找著怎麼發言的方法時,你就知道……時間真的過、了、很、久了、啦!


falling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ida

高雄觀音山,義大城。

falling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falling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Food 083.jpg

falling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2506421738458585.jpg

 鮮食這個局,我其實已經佈了很久了(煙)

falling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很久沒有在部落格上發言。

沒想到這麼久發言,要寫的就是這次莫拉克颱風帶來的強大災害。

falling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回覆的速度果然追不上留言的速度。

  我比較有空的時間就是上班時跑到自己的部落格來看留言,但由於上班的地方沒有中打,因此只能看吃不到(?)

falling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